感激你現在所擁有的。

『當你開始想著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一切,你將會感到驚訝,能讓你感恩的事竟然多到數不完。

你必須先起個頭,吸引力法則會接收到這些感恩的思想,並帶給你更多類似的事物。

你將會被鎖定在感恩的頻率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將屬於你。』

image.php 

 

VeMMA 快樂來自於真心的分享!真誠、用心、助人!

20幾歲時,很多公司會找你面試;30幾歲時,你要找很多間公司才有1間找你面試;

40幾歲時,你就不要期待有公司會找你面試了,你有危機意識嗎?

你真的要傻傻的一直上班下去等失業嗎?

沒有人可以保證你的未來,唯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來兼職創業找一個〝備胎〞吧!!!

www.polo-chen.blogspot.com/

替自己的未來實現夢想,不管你現在是幾歲或做什麼工作!只要你想擁有自己人生的主導權,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是瑞芬 POLO~請與我聯絡,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我的E-MAIL:polo-chen@yahoo.com.tw

我的MSN:polo-chen@yahoo.com.tw

我的SKYPE:polo621228

我的手機:0982060389(亞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