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預防法

 

   在美國很多醫藥研究証明,微細菌從牙周病人的牙周那裏開始進入血管,而再傳入心臟和其他器官。如果血管的內壁有發炎,血凝結塊可以長成而堵塞了血管,造成了心臟病

哥倫比亞大學的牙科醫藥學院與及 Aetna 保險公司聯合做了一個研究。

 Aetna 保險公司的醫藥保險之十四萬五千人中,曾有糖尿病、長期血管發炎和心臟病。

雖然他們有這些疾病,但是他們曾經看過牙醫,醫好了他們的牙周病,因此他們的醫藥費較其他沒有看過牙醫的病人為少。

換句話來說,如果牙周病已經被控制好,糖尿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2000年,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 (Surgeon General) David Satcher 說,在老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是一個無聲的流行病。

看了上面醫藥研究的發現和警告,我就請教我的牙醫如何處理牙周病。

他的提議是,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

所以兩年來,我都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去口裏的鹽,每天早晚各一次。

兩年來我也再沒有牙周病了。

這是一個簡單而且便宜的方法,來預防一個複雜的疾病。何不一試呢?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 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行動電話0982-060-389 (亞太)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