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蓋的,今天又多了一位"M"哦

組織圖人數(4).jpg

蓓蓓是我以前宜大的學生,非常活潑開朗,又很孝順!

很得辦公室同仁的疼愛 .

她畢業後也沒有很常連絡,倒是在臉書上又有了連繫...

她在臉書架了一個賣童裝的小舖,我也很樂見其成

就在我遇到維瑪後,第二天就告訴了她 

因為覺得她已經有網路銷售經驗,應該會很快上手

而且維瑪果汁這麼棒,制度又那麼無敵,當然要和她說囉

但是....她很忙....又常遇不到 ,讓我覺得她沒什麼興趣吧

可是,我又覺得這麼好的事業,她沒來瞭解就放棄實在太可惜了

就一次又一次的留言給她,有看到她上線就敲她時間聽說明會

終於,今天!她聽了說明會...還沒聽完呢,就說要加入了

她說"她被燒到了" ! 

還沒上課之前我就有跟她說已經錯過了兩位正式會員囉!

再拖下去...    不知錯過多少啊?!  

果然是聰明的孩子,她立刻排除困難的升級了...感動啊!

沒有白廢苦心! 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  這麼棒的產品

這麼讚的制度   還有什麼難呢 ! 拚了吧!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 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行動電話0982-060-389 (亞太)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