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有兩顆種子躺在院子的肥沃土壤裡聊天。

第一顆種子說:「我要努力生長!我要向下扎根,還要出人頭地。我要讓我的莖葉隨風搖擺,讚美春天的到來.....我要感受太陽照耀的溫暖,和露水的滋潤。」

於是它向上伸展。

主人看到它長的漂亮,替它做了一個圍籬,讓它好好生長。

第二顆種子說:「我沒那麼勇敢。我若向下扎根,也許會碰到硬石;我若用力往上鑽,可能會傷到我脆弱的莖。我若漲初幼芽,說不定會被蝸牛吃掉......我還是等情況安全些再做打算吧!」

於是,它繼續瑟縮在土裡。

幾天後,一隻母雞到院子裡東啄西啄,這顆種子就這樣進了母雞的肚子裡。

窮人和富人的想法僅一線之隔,卻產生天堂和地獄般的差別。

一個拒絕冒險和成長的人,終將被生命的潮流淘汰。

引用至 -------- M型窮人只要面紙不要印鈔機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 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行動電話0982-060-389 (亞太)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