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Ho'oponopono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零級限精華

 

 

生命的目的在於每個當下都要回歸到愛。

要完成這個目的,人必須承認他對於創造了自己目前的生活,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

他必須領悟到,是他的想法在每個當下創造了他生命目前的樣貌

問題並非來自某些人、某些地方、某些情況,而是來自對這一切的想法。

他必須意識到,根本沒有「外在」這回事。


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
如此而已。

我總是告訴人們他們可以選擇是否根據靈感行動,那是自由意志。

神性傳達出訊息,你可以選擇是否採取行動。

如果你採取行動一切都很好;如果你不動作,你也許會有些問題。

 

你的選擇只是清理或不清理。

如果你清理乾淨了那麼當靈感來的時候你就會採取行動而不會想太多

如果你會多加考慮,那麼你就是再把靈感跟某樣東西做比較,而你比較的對象就是記憶。

清除了記憶你就沒有選擇只剩下靈感然後你會不加思索地採取行動。就是這樣子。


當你在零的狀態時
那裡是沒有極限的你不做別的就只做在那裡等著你的事。就是這樣子。

希望您會滿意~~

  

何謂「零極限」?

其實這是一個教人們歸零的方法,原理就是清除掉不斷重複擾亂自己的「記憶」、「潛意識」。

操作的原理很簡單只要四句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是正向清除的動作,很像宗教儀式裡面念經文。

於是,不需要深刻理解這些話,並且也不必設立對象,只要心中、口中不斷默念即可,慢慢地就會消除掉心中的陰影、恐懼、憤怒...。

我們不禁要問,做這樣的清除動作憑甚麼有功用呢?

以吸引力法則來講,如果不清除自己的負向信念,那麼吸引到的就是負面的實相。

 

所以零極限的意義乃在於當我們要進入正向信念前必定會經過「零」狀態,如果我們可以習得常常歸零的秘訣,那麼就可以不斷地練習將信念重新出發。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25617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