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來自馬來西亞,5年前結婚,先生是一位新加坡人,所以就開始在這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了下來。

結婚之前的我。。。應該說自懂事以來的我,每天都會為三餐的問題而煩惱。雖然才不過10歲的年紀,但是卻必須半工讀來維持家裡的生機,還有自己和三位弟弟的學費。像這樣的「老土」故事,對於80後來說,應該是罕見的吧?!

中學畢業後,沒有如願以償的繼續就學,只有捧著一大堆債務的責任,出來社會埋頭苦幹,每個月領取那區區只夠餬口而無法有任何積蓄的薪水。。。以往的夢想、目標已經逐漸淡忘~ 這樣的人生,我以為就是這麼的完蛋了!!!

一直到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結了婚開始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碑。這個婚姻,改變了我的一生!!!

老公是一位專業人士,擁有穩定的收入生活也屬於中上家庭。剛好那時候我的新加坡居留證還沒被批下來,就很快的懷孕了。害喜的情況相當嚴重,所以老公很貼心,就叫我好好在家養胎,一直到我生了我的兒子,就很自然的在家照顧他,成了100%的幸福小女人。

但 是,在家呆久了的我,感覺能夠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和收入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開始學習在網上做網賣,一做就做了5年!生意也算是穩定下來~ 在這期間,兒子開始上學,女兒也出世了,家裡的家務、開支、負擔減漸漸加重。。。偏偏這時候網拍得競爭也越來越大了!很多人,甚至是學生都在經營這門生 意!儘管目前的生意再穩定,我也必須要有危機意思,趕緊開發另一條路~

剛巧這時候我的一位小學同學——玉珮,向我提起了這份偉大的事業 ——居家網路創業系統!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像我之前所嘗試過的那些網賺那樣,講得很好但是實際上卻不是那麼的容易!於是我向身邊一些正在經營這方面事業的 朋友打聽,發現他們都很興奮而且都經營得很好的樣子,心想就姑且來瞭解一下,反正說明會也不需要花一份錢啊~

聽過了說明會之後,發現維瑪創業系統真的是與眾不同!他的獎金很豐厚,而且對我經營了5年網拍的經驗來說:未來的日子這個網路事業的發展一定很有前途,絕對指日可待!!!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在第二天就馬上升級成為正式會員了~

升級之後,我才知道系統和夥伴們為我準備了這麼多很棒的教學和經驗分享~ 絕對不是孤身作戰!而且有了前輩們為我鋪好的這條路,比起當初開始學習網拍經營來說,真的是輕鬆、容易成功多了!!!

我就是這樣託大家的福,在大家的鼓勵和引導中不斷的學習、嘗試、認真的經營,還有最感動的是我上線(玉珮)不斷的關懷問候引導,還有老公在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很順利的能夠繼續這份偉大的事業!

以前那個終日為錢煩惱、為生意忙碌的我,已經像似脫胎換骨般生活得輕鬆自在!以前老公放工回家,我會關心的問他:今天公司忙嗎?現在換他在踏入家門就興奮的問:今天進展如何?(哈哈)

我 也感到很有滿足感,能夠和老公一起分擔這個家、還有孩子的一切開支和學費,讓孩子在更好的環境下成長、學習~ 我不再覺得自己是一個樣樣都得靠老公的黃臉婆了!同時,我很高興能夠有這個能力,和老公一起達到未來的目標:提早讓老公退休,然後一起經營維瑪網路事業, 並購買幾間房子和店舖來分租,輕鬆享受生活又不必擔心收入來源!!!

哇!!!寫到這裡自己的精神又振作了起來~ 彷彿美麗的生活畫面就在眼前。。。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25617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