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明 為何要經營VEMMA

 

一開始只是碰巧剛好點進來觀看,

看完之後覺得有點懷疑就GOOGLE了維瑪是什麼樣的公司?
看了很多維瑪人的好話
我也找了很多反對維瑪的理由
經過我個人的評估之後
發現這似乎是一個真的可能的管道,
一個月只要投資4000,
就有機會年收千萬,
只要時間的累積就有機會,
之前研究的基金跟股票都不一定有同樣的報酬率,
投資基金跟股票也是要投入長時間的看盤研究,
投資房地產需要龐大的資金
尋找更多非工資收入的方法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積極累積自己的財商 
在這資本主義的世界
幫別人賺錢是永遠不會致富的
 
而維瑪只要分享這個機會,並使用營養產品
成為教練教導他人成功,我覺得這真的是可行的
直銷百百總,我也聽過其他間的創業說明會
不外乎會費與產品大多讓我無法負擔
屯貨的壓力,和人脈的來源也沒那麼容易尋找
看中的是維瑪這套系統幫助我不用面對拒絕
而且相對低廉的價格
一年的投資不超過五萬
並且一年的時間不可能沒有獎金的收入
在這樣幾乎沒有太大風險的機會
所以讓我決定加入維瑪的行列  
 
瑞芬後記~ 你是否也跟謝明一樣,看懂維瑪的商機呢?
              看懂了,就趕快與瑞芬聯繫哦!
              我會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在網路上引導你瞭解!!!
              記得加我skype: polo621228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polo-chen@yahoo.com.tw (1919049401)

                                YY :polochen@kimo.com (50320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