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中,我注意到失敗常常伴隨著成功。

在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之前,我曾經跌倒過許多次,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不曾打丟球的高爾夫球手,

也從未見過不曾傷心過的戀人,更未曾見過不損失金錢的富人。


~摘自 羅勃特 T.清崎「富爸爸 窮爸爸」

 fm1.gif 

 

 

VeMMA~快樂就從分享開始!!! 真誠、用心、助人!!!  

20幾歲時,很多公司會找你面試;

30幾歲時,你要找很多間公司才有1間找你面試;

40幾歲時,你就不要期待有公司會找你面試了,你有危機意識嗎?

你真的要傻傻的一直上班下去等失業嗎?

沒有人可以保證你的未來,唯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來兼職創業找一個〝備胎〞吧!!!

www.polo-che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