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今天起了個大早,連上skype,哇~~~,大家都向龍哥下戰帖耶..

我心裏也想,好.....,我也向龍哥下了戰帖,............................

自1/25加入後, "曾"有過一位會員,但因為這位夥伴工作需要輪調的關係,無法配合,所以退出了...殘念..

之後,還是有進準會員,不過就是沒有升級會員的跡象,可能是我電話跟進或信件跟進部份有問題吧....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在維瑪成功,因為只有維瑪的制度可以幫助我完成我想要的...

好....要成功,就要找已經成功的人當嚮導,再給自己鼓勵...

在成功的道路上,只有快慢之分,沒有勝利之別!!

給自己勉勵,也給還在努力奮鬥的夥伴加油!!!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 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行動電話0982-060-389 (亞太)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