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的心情分享:
其實我早在2009年12月中就已經加入Vemma的行列
只是因為種種個人因素,讓自己做起來斷斷續續,沒有什麼成績,脫隊了好幾次
簡單地講就是自己想太多啦,自己讓自己沒自信
好在加入當時我就已經認定Vemma是絕對可以做的事業,再加上我也愛上了Vemma的產品
因此我一直有在重消
這中間我也有向我的教練龍哥請教了幾次,只是一直沒有持續做下去,當時我一週如果有上線2天應該就要偷笑了


上週參加了Vemma Star團隊的網聚,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我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團隊裡面,以前沒有感覺是因為我沒有持續的參與,或者應該說我沒有實際的參與。
經過這一週的連續參與運作,我已經找到了運作的節奏和感覺
現在我每天都很期待做維瑪,而且做得很開心
每天看到FB帳號都有好幾個好友接受邀請,再加上每天的積分都在增加,讓我覺得好有動力

改變真的不難,聽話照做就好
還有,就是不要想太多
和團隊一起運作真的很好玩,我確定不會再脫隊了....呵呵
小林把自己放空歸零,重新訂立目標:我要在101年2月底前開#2,成為成功教練!
我一定會做到!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25617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