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級 領袖Tom  挑戰  頂尖領袖 Tom   

我是Tom,但不是Tom Alkazin 我的目标要像Tom Alkazin一样成为顶尖领袖得到财富自由! 我的貴人 汉生 真的谢谢你一直努力的宣传! 还有就是vteam领导人 vivian 和藝獻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帮忙!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投资的人,再还没有认识vemma前,我是一名上班族,一直想找出路!问题有什么路可以给我走!想想看!如果想成为自營商!投资数目不少随便也要几十万的马币!不是吗?

想起自己算满有福运的!TOM在2011年3月认识到vemma很多人都说网路都是骗人的啦!好彩我认识到vemma现在证明了网路是可以赚钱的。希望快点像Tom Alkazin得到财富自由每周薪us25000 哈哈!到时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Tom Alkazin  經營 vemma 七年 目前  月入 上百萬馬幣   千萬台幣 並接受美國媒體 報導 )

伙伴们!你知道?我们做vemma不是来这里打工的,我们是来赚我退休的钱 辛苦一陣子,收入一輩子這句話只有親自來經營才能真正領會。

網路的時代來臨,是早就知道的事情,現在真正的能透過網路在家上網就能賺錢,真不可思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只是不知道能做什麼,  所以一天過一天,等著機會來臨的那一天。

2012年来了今年認真拚維瑪,明年此時目標月入10万美金,也會說wow 一年又過去了,幸好我作vemma。時間不等人,選擇對的地方努力,工作生活都容易,團隊大了,自己休假團隊仍在工作,收入仍然繼續領。
 
最后伙伴们加油了!! 我们大家明年大马年会见。加油,加油,加油!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25617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