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折是成功的入場券

有一個博學的人遇見上帝,他生氣地問上帝:“我是個博學的人,為什麼你不給我成名的機會呢?”   
上帝無奈地回答:“你雖然博學,但樣樣都只嘗試了一點兒,不夠深入,用什麼去成名呢?”   
那個人聽後便開始苦練鋼琴,後來雖然彈得一 手好琴卻還是沒有出名。   
他又去問上帝:“上帝啊!我已經精通了鋼琴,為什麼您還不給我機會讓我出名呢?”   
上帝搖搖頭說:“並不是我不給你機會,而是你抓不住機會。第一次我暗中幫助你去參加鋼琴比賽,你缺乏信心,第二次缺乏勇氣,又怎麼能怪我呢?”   
那人聽完上帝的話,又苦練數年,建立了自信心,並且鼓足了勇氣去參加比賽。他彈得非常出色,卻由於裁判的不公正而被別人佔去了成名的機會。   
那個人心灰意冷地對上帝說:“上帝,這一次我已經盡力了,看來上天注定,我不會出名了。”   
上帝微笑著對他說:“其實你已經快成功了,只需最後一躍。”   
“最後一躍?”他瞪大了雙眼。   
上帝點點頭說:“你已經得到了成功的入場券—— 挫折。現在你得到了它,成功便成為挫折給你的禮物。”   
這一次那個人牢牢記住上帝的話,他果然成功了。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25617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