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優點 ^_^ 
 
一對男女朋友交往了三年
但彼此的認知有所差異,使得雙方感情越來越差
 
這天,男方找女方到男方家中做最後的談判
女方因為極想脫離這段感情,已暗中有了談判不攏時便了斷自己的想法
 
談判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越講火氣越大
終於,女方的情緒爆發了
隨手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欲往自己的手腕割了下去
 
男方見狀,立刻上前阻止
雙方一陣拉扯中,美工刀大力的在女方的手上劃了一大痕
鮮血緩緩的順著傷口流了出來
男方也在此時把美工刀給搶了過來
 
男:『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先冷靜一下好嗎?』
女:『好,那你告訴我,你的優點在哪?』
 

『我的優點?』男方自己想了想『我的優點有差到讓你不當作一回事嗎?』
 

『我幽默、溫柔、處事光明磊落、脾氣好,總是把你當寶的伺候...我哪裡沒有優點
?』
 

女:..........................
.
.
.
.
.
.
.
.
.
.
.
.
.
.
.
.
『有你媽啦!我被刀割傷,問你優碘放哪,我要拿來擦傷口,你回一堆五四三幹嘛!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256176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