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實例  給大家參考  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這是真的

這算是我第二次加入Vemma,起初是透過遊戲中的網友認識Vemma的,他一開始做的時候瘋狂貼文發布FB訊息,對於他這種行為感到厭煩,甚至他認為這是一個賺錢之道我感到嗤之以鼻。
第一個月他賺到1萬多,當時就想哪個傻B給他上鉤了?
第二個月他把賺到的錢拿去大吃大喝,第三個月他跟我說他賺到超過5萬,
喔!?真有這回事,跟他要註冊網頁,也聽線上說明會,聽完後就在想有這麼好康的事?
FB貼文加好友就能賺到這麼多?
偏偏就有一個實例擺在我眼前,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大學生,只能東借西借勉強湊出一盒的錢,開始宣傳我的Vemma事業,一開始沒幾隻小貓註冊,學期中生了一場大病,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再回到學校聽課時接不了上課內容,成績直線下滑,甚至二一,兩件事加起來讓我很受挫,一兩個月過去了當初對Vemma的熱情已消失,我離開了Vemma。

一年過去,我是一個沒有畢業,又沒有工作的人,幾個月前爸爸工廠倒閉失業,爸爸薪水是家中的經濟來源之一,媽媽薪水稱不了三個小孩的開銷,幸好輔助金可以緩一陣子,但那是不夠的,這時想到了Vemma,在想當初為什麼會離開Vemma?也許是因為當時只是個學生缺零頭花才衝動加入Vemma,受挫又放棄了它。
現在不一樣了,我是三個小孩的老大必須擔起家中的經濟,這次不能受點挫而放棄Vemma,我並沒有馬上跑去註冊,只憑著一頭熱是不行的,思考一兩個月,調整自己的心態,開始我的Vemma事業!..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唷~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瑞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瑞芬真的 "不愛 "不會推銷啦!)

                          SKYPEpolo621228

                         E-Mailpolo-chen@yahoo.com.tw

                         MSNpolo-chen@yahoo.com.tw

                          QQ :polo-chen@yahoo.com.tw (2561766108)

                          YY :polochen@kimo.com (50320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芬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